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河南消防员出警遇父出车祸 其父:先救他人我能挺住

2016-10-14 17:13:00 来源:央广网

  消防员在现场解救被困司机(图片来自澎湃新闻网)

  消防员丁麦伦(图片来自澎湃新闻网)

  央广网许昌10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5日深夜,河南许昌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闻讯赶来的消防队员分别对被困在面包车内和机动三轮车内的两名司机实施救助。消防员丁麦伦在救援过程中得知自己的父亲也在这起事故中受伤,腿部骨折,腹部内脏可能受损,正在120救护车上抢救。

  消防员丁麦伦(图片来自澎湃新闻网)

  看到输液中的父亲,丁麦伦想留在救护车中安慰照顾,但却被父亲拒绝了。父亲说:“车上还有人被困住,你先去救其他人,我能挺住。”最终丁麦伦听从父亲的话,继续投入到救援中。直到全部受困人员被安全救出后,丁麦伦才请假回来照顾自己的父亲。

编辑:张颖

关键词:河南消防员;父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存照】万万没想到,他们父亲大有来头

【存照】万万没想到,他们父亲大有来头,

2016-10-14 07:57:00

父亲从女儿初中起每天给其发哲理短信

”9月11日,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大二女生李梦洁(化名)又收到了父亲的来信。对于父亲的“哲理短信”,李梦洁认为对自己性格的养成作用不大。答:因为女儿没有达到我预期对她设立的人格理想,认知上孩子还没有和我达到同一个层次。

2016-10-13 09:17:00

江西一父女被车蹭 父亲反被踹打全程没还手

江西一父女被车蹭 父亲反被踹打全程没还手,2016年10月13日报道,江西吉安,一辆正在左转弯的轿车碰上了一对过斑马线的父女,车内男子不但不道歉,反而下车当着孩子的面,对父亲脚踢掌掴。随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当着孩子面,一脚踹向这名父亲。

2016-10-13 09: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