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准载7人面包车实载20人 乘客人摞人坐着

2016-10-14 16: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0月8日下午,重庆两江新区交警在人和立交附近疏导交通,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行驶有些异样,这辆车车窗四周贴了不透光的反光膜,车辆底盘压得很低,行驶起来很笨重。

  民警上前将面包车拦下检查,结果让人震惊,原本准载7人的面包车,陆续从车上下来20个成年人。后座座椅已经完全被拆卸,乘客都是人坐在人身上,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

  经查,面包车驾驶员姓张,在主城一处工地上班,本来只想拉着舅舅一家回荣昌老家,但是舅舅却说他有些很熟的朋友也想搭个顺风车,张某碍于面子不好拒绝,便怀着侥幸心理载着19个人踏上了回家路。

  因为严重超载,张某被处以罚款200元,扣除6分。一辆7人面包车居然塞下了20个成年人,看似搞笑的场景,背后却是严重的安全隐患,还得感谢交警,幸亏及时把这辆车给拦下来了。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面包车;超载;罚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开挂”面包车超载被拘:6座车挤27人

“开挂”面包车超载被拘:6座车挤27人,9月30日,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在三环路天府立交附近拦下一辆“开挂”面包车。“前排3人,后排竟塞了24个人”,目前,面包车驾驶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据悉,这也是成都首例驾驶员因严重超员被刑事处罚的案件。

2016-10-02 08:49:00

成都首例驾驶员超载被拘:6座面包车挤27人

成都首例驾驶员超载被拘:6座面包车挤27人,9月30日,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在三环路天府立交附近拦下一辆“开挂”面包车。“前排3人,后排竟塞了24个人”,目前,面包车驾驶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据悉,这也是成都首例驾驶员因严重超员被刑事处罚的案件。

2016-10-01 19:00:00

小伙路遇面包车坠河 游三个来回救5名落水者

”面包车落水地点离岸边有4米左右,曹明第一趟游过去,先拉到了后座位上宋季明的膀子,然后把他快速送到岸边。曹明说,他从小就喜欢在大河里游泳,水性非常好,但回来想想确实有些后怕,如果当时落水的几人非常慌乱,一起扑上来求救,后果不堪设想。

2016-08-29 20: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