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深圳6平米“鸽笼房”涉违法改建被勒令停销 仅售出4套

2016-09-26 16: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深圳6平米鸽子房半天售罄,均价15万每平”的新闻闹的是沸沸扬扬。大家都在感慨房价逆天了,看来蜗居时代真的到了。

  今天午间,深圳市通报:6平米“鸽笼房”,涉嫌违法改建,勒令停销整改,实际只卖了4套,半天售罄的消息不实,将会全部解约。同时,链家、美联、中原、Q房网 四家房地产中介机构 在代理销售中,存在夸大事实、占道经营、为涉嫌违法改建行为的房产提供销售代理等情形,会对涉事中介机构进行查处。

  “中国空前!深圳绝版!6平方米精装极小户型驾到!”这是深圳鸽子房项目之前打出的广告。如今,广告词应验了真成“绝版”了。近年来,在 高房价 与 住宅土地资源 几近枯竭的情境下,“小户型”怕是无法阻挡的趋势。但是,开发商为了追逐利益最大化违法改建、占用公摊这就不对了,违法行为必会得到惩处。想要不成绝版,必须守法在先。

编辑:朱琪

关键词:深圳;鸽笼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10家医院成立肝癌精准治疗互助联盟

第四届深圳外科论坛在25日在港大深圳医院举行,来自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和内地的200多名外科专家齐聚港大医院,交流肝胆胰疾病治疗的最近技术发展。

2016-09-26 15:55:00

第一届深圳--中东欧经贸文化洽谈会明日开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密切“一带一路”重要板块的中东欧国家的关系,促进深圳与中东欧国家全面的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扩大深圳外贸出口,

2016-09-26 15:43:00

“幸福社区测量模型”和幸福社区调查报告深圳发布

近日,深圳万科物业在举办“一起友邻”发布会,发布了“幸福社区测量模型”和幸福社区调查报告。

2016-09-26 15: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