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主人不在家 您的快递已由门垫、消防栓、电表箱等签收

2016-09-23 17: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不少网友们吐槽:自从有了互联网,买东西变得前所未有的方便。不过有时候包裹送来了,你又不在家,快递哥就会给你“放门口”。

  但是直接放门口,挡不住顾客要骂。所以,快递哥首选暂存地点是门垫下,还有就是签收大户:消防栓。另外,还有不能忽略的签收大户是——电表箱以及水表井。如果找不到你的包裹而快递员又说已经送达,不妨再找一下储物柜。当然一些不显眼的地方,也不能放过,比如楼道里的杂物堆,或者是自行车的旁边,盆栽的里面……经常会听到类似的对话:“包裹帮我藏好一点”“没问题,大小刚刚好”。

编辑:高杨

关键词:快递;签收;消防栓;电表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快递规模首超北京 仅次于上海广州排全国前三

从业务构成来看,今年1~7月,深圳快递企业完成同城快递业务量3.16亿件,占比28.61%;国内异地快递业务量6.46亿件,占比62.14%;国际及我国港澳台业务量完成1.1亿件,占比9.25%。

2016-09-16 05:58:00

国外惊现拆快递、包装利器 使用安全不伤手

最近,国外有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式拆包装利器,用来拆快递和各种包装袋再合适不过。

2016-09-06 10:01:00

信息泄露 陌生快递寄来巨额奖单

近几天,有这样一条新闻被广泛关注,“18岁女孩被骗光学费心脏骤停离世,骗子丧尽天良背后谁在助纣为虐”,这个18岁女孩名叫徐玉玉,是山东临沂人,从小就品学兼优十分懂事,一直是全家人的骄傲与希望,今年她更是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大学。

2016-08-26 12: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