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津女子优步叫车被“刷单” 百度查“客服” 又被骗

2016-09-23 16: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天津的李女士一直为被骗8498元钱懊恼不已。13号晚上,她用优步软件叫车,从30层下电梯,上电梯时就有司机接单了,可电梯刚到10层,对方就确认收费了,划走了不到10块钱。李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司机恶意刷单了,于是就想投诉。

  酒店的前台小哥帮他在百度搜索,查到一个“优步全国统一客服电话”的座机号码:010-80444374。拨打过去,一名所谓的“优步工作人员”称,他们确实监测到了这笔收费的异常。电话中,“优步工作人员”称,他们除了要退还李女士车费,还要对其举报行为进行200元的奖励,并让李女士提供付款银行账户。

  李女士说,她平时都用微信付款,对方就把微信的付款条形码要走了,还特意问了微信的付款限额。而就在李女士向对方提供了条形码后不久,她的微信账单就多了两条付款信息,显示先后被转走8498元。提醒一下,优步打车没有设置客服电话。沟通渠道主要有两个,分别是通过优步官网上的帮助页面以及通过优步手机客户端咨询或投诉

  多说一句,都什么年代了,优步居然还没有一个完善的客服系统,出问题了都找不到地方联系,还要通过什么邮件客服支持。优步,拿点儿诚意出来吧。

编辑:高杨

关键词:优步;刷单;百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地出现优步“幽灵车” 司机接单不接人

中秋节前后,全国多地都出现了优步“幽灵车”。近半个月以来,优步“幽灵车”继续在多地游荡,“势力范围”已经从上海、北京、苏州等地扩张到青岛、厦门、成都等地。

2016-09-22 08:53:00

优步“幽灵车”实为刷单 司机头像阴森不接乘客直接扣款

最近,多地出现优步“幽灵车”的情况,具体来说,就是优步司机接单后,在不联系、不接乘客的情况下迅速开始行程,然后直接扣款,一般车费金额较小,且司机电话无法打通,并且司机头像大多阴森扭曲。

2016-09-20 17:26:00

不惜代价!优步提速研发无人驾驶系统

据英国《金融时报》9月19日报道,在匹兹堡市横排区一个工业区一条小巷尽头,坐落着一幢明晃晃的研发大厦, 这是优步 “先进技术中心”。

2016-09-19 09: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