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陕西一小学体委脚踢同学 体育老师一旁观望未制止被停职

2016-09-22 16: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安9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培训机构强调的是“老师”的作用,而老师可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者。近日,一段“小学生在老师眼前挨个脚踢学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在学生的列队过程中,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小学生对另外两个学生进行多次脚踢,边脚踢边喊“你还敢不敢了?”,而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疑似教师的女子在一旁观望,并未阻止。

  昨天下午,延安市安塞县教育局发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称事件发生在20号上午,安塞县第一小学一年级某班正在进行队列队形训练,体育老师李某馨要求体育委员出列整队,由于两名学生没有站好,便发生了踢打和言语指责行为,当时教师没有及时制止这个不当行为。调查认为,该名教师课堂组织不规范,管理教育学生方法不当,造成恶劣影响,已被停职并进行全县通报。

编辑:高杨

关键词:体委;脚踢同学;体育老师;观望;停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顺义体委大楼发生大火(组图)

现场图 现场图  2013年8月5日晚9点左右,北京顺义区体委附近发生大火。

2013-08-06 00:00:45

【奥运】前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去世

前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前日因病去世,享年73岁。在伍绍祖担任国家体委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的十几年任期内,他曾两次率领中国代表团参加夏季奥运会,一次是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一次是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

2012-09-20 03:25:25

四川宜宾科教文卫体委主任郑鹏宾接受组织调查

据四川省纪委网站消息,四川宜宾市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主任郑鹏宾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原标题:四川宜宾科教文卫体委主任郑鹏宾接受组织调查)

2015-03-20 15: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