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租车开滴滴”广告宣称月入过万 司机抱怨每月都亏损

2016-09-20 17: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月入过万、有营运资格证、还能保证优先派单……”以上,是某租车公司开出的“租车开滴滴”广告,代价是让司机签订“以租代购”条款,三年每月缴超过3000元的各种费用。那这样操作,收成怎样呢?

  昨天,在广州的滴滴车主之家,20多个参加这种“以租代购”不足一年的滴滴司机,表达了想要终止合同的诉求:“退车,再也不干了”。其中,杨司机出具了一份他一天的运营流水账,当天他接到了10单,总流水272元。照此计算,月均收入约为六七千元,扣除交纳费用后,剩下不足三千元,还要扣除油费、车辆损耗及人工成本,基本上入不敷出。赵先生自称,自己加入滴滴三个月来,每个月都在亏损,至今已经亏了超过一万元。

  这些滴滴司机表示,此前已经反映过两次,但并未得到妥善的答复。租车公司回应: 解除合同需交违约金。但杨先生等在内的车主均表示拒绝这一要求,对方表示,只有“走法律途径”解决。

编辑:朱琪

关键词:广州;滴滴打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低收入市民对医疗服务评价低

近年,广州在民生服务领域投入不断增多,且推进各项实事落实。服务惠民的重要体现,是让低收入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近年在广州市开展的相关民调,分析低收入市民对民生服务的评价特点。报告显示,广州低收入市民最满意公共交通服务,医疗服务评价仍较低。

2016-09-16 20:59:00

广州芭蕾舞团将携《天鹅湖》亮相天津国际歌剧舞剧节

9月20日、21日,广州芭蕾舞团版本《天鹅湖》将作为第三届天津国际歌剧舞剧节的展演剧目亮相天津大剧院歌剧厅。

2016-09-16 11:41:00

广东近4万电力用户受台风“莫兰蒂” 影响 已全部恢复供电

记者获悉,截至9月15日6时,南网广东电网共有15条10千伏线路跳闸,已全部恢复;受影响用户共3.9万户,主要集中在汕尾、梅州、汕头、揭阳等地,已全部恢复供电。

2016-09-15 18: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