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奥运热度不消减 里约狗狗奥运会粉墨登场

2016-09-20 16: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虽然2016年巴西奥运会和残奥会都结束了,但里约的体育热情仍未退散,由狗狗接力登场——巴西首办狗狗奥运会,在里约举行。

  在这场替“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举办的运动会中,不同品种的小狗同场竞技,主要比赛项目有潜水、跳高、游泳、赛跑以及捡球等。狗狗的主人抱着好玩的心态,带狗参赛,结果发现自己的小狗,竟然有他们不知道的本事。当然,狗狗奥运会的最终目的还是要娱乐人,专家建议不要给狗太大的压力,人狗齐尽欢就好。

编辑:朱琪

关键词:里约;狗狗奥运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里约残奥会大幕缓缓落下 记者直击闭幕式亮点花絮

在圣火燃烧的12个日夜里,全世界的残奥健儿们用自己的拼搏精神书写着一个个精彩、感人的励志故事,将"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会价值展现得淋漓尽致。里约残奥会期间,中国军团一直是奖牌榜上的“领头羊”。中国军团共收获107枚金牌,81枚银牌,51枚铜牌,在金牌和奖牌上一骑绝尘,这是自2004雅典残奥会以来连续4届稳居残奥金牌榜首位。

2016-09-19 08:36:00

里约归来谈人生 奥运健儿沪上开讲

载誉归来的奥运健儿在赛场内外有怎样的精彩生活?今天晚上,五位奥运健儿集体直面上海市民,模拟TED演讲的方式,讲述参赛经历,传递体育奥运精神。在“人生赛道”第一季里与沪上市民分享了自己运动生涯的酸甜苦辣与赛场之外的别样人生。

2016-09-19 07:39:00

里约残奥会开幕式 现场变成“声音感受实验室”

从今天起到9月18号,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举行。这是残奥会历史上首次在南美大陆举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15分,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35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齐聚马拉卡纳体育场,里约残奥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2016-09-08 07: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