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顶楼住户自费8万装电梯 低层住户担心存隐患

2016-09-20 16: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家住上海闵行区 “金汇花园四街坊”的贾女士,由于家住老式的居民楼7楼,腿脚不便,于是在近期,“自掏”8万元,在楼道的5——7楼间,装了一部可以供大家共同使用的“楼道电梯”。这个便捷式的电梯,在不使用时,紧贴楼壁。使用的时候,坐在上面,电梯便会自动滑行上下楼,灵活又方便。

  然而,在方便了同楼老人们上下楼的同时,也有一些低层住户开始担心起安全隐患问题。比如,破坏楼梯结构啦,缩小了楼道间距啦,还上报到了居委会。

  据了解,像这样的楼道电梯,工程量不大、也没什么噪音,在全国不少小区,既安全,用得还挺好。再者,有邻居自掏腰包装安装,让大家都能共享,给老人、残疾人都能带来方便,邻里之间,多体谅一下,与人方便,也是自己方便,您说呢?

编辑:高杨

关键词:自费;装电梯;隐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在石自费为5个节目的工作人员买棉衣

据韩国mydaily报道 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最近为自己出演的5个电视节目所有工作人员购买了御寒外套。韩国媒体爆料,刘在石为了答谢辛苦工作的剧组人员,最近自费为《无限挑战》、《happy together》、《sugar man》、《Runningman》、《同床异梦》节目所有剧组工作人员购买了御寒外套。

2016-01-07 17:31:00

郑州“80后”男教师自费5万制作6米高“大黄蜂”

郑州“80后”男教师自费5万制作6米高“大黄蜂”

2014-12-04 08:19:00

矿工“心病”难解:自费药500元/粒 吃的是黄金吗?

2010年,为了解决矿工家属医保住院报销,重庆能源松藻煤电工会针对7个矿井的1.7万名员工、5万多家属,每年拿出250万元,出台大病救助办法。企业出台的大病救助、大病互助保险政策虽说很及时,但也只是的杯水车薪,难解矿工家庭因病返贫的困局。

2014-08-31 0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