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杭州一小学给一二年级学生启用午睡室 一名老师陪伴

2016-09-18 17: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日前,杭州丹枫实验小学启用了12间“午睡室”,专门给一二年级孩子午睡。它的面积和普通教室一样大,地上铺了一层泡沫垫,孩子们放上枕头,盖上毯子,就可以享受美好的午睡时光。因此,该校学生开学报到时,手上还多了一个“午睡包”,里面装着枕头和毯子。

  每间“午睡室”里都有一名老师陪着。要是有娃真的毫无睡意,老师也允许他们坐起来看书,只要不吵到其他小伙伴就行。

  小学专门安排午睡时间的不多,即便有,也多半是让孩子趴在桌子上休息。

编辑:姜萍

关键词:午睡室;老师;陪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一小学启用“午睡室”孩子不用趴桌睡觉了

曹晓红说,“今年搬入新校舍,目前校园里的空余教室,足够给一二年级12个班的孩子做‘午睡室’了。丹枫实验小学的“午睡室”主要在两个时段开放,一是春夏之交,每年五六月;二是夏秋之交,每年九十月。

2016-09-18 09:51:00

杭州一小学启用“午睡室” 孩子不用趴桌睡觉

每间“午睡室”里都有一名老师陪着,一会儿给踢被子的孩子重新盖上被子,一会儿安抚“翻烙饼”的调皮鬼。曹晓红说,“今年搬入新校舍,目前校园里的空余教室,足够给一二年级12个班的孩子做‘午睡室’了。

2016-09-18 08:03:00

广东一老师劝阻入校闹事青年 被殴打伤重昏迷

廖老师目前仍在茂名市人民医院ICU重症监护室。截至9月12日晚,公安机关依法对3名涉嫌参与打架斗殴、故意毁坏财物的违法人员詹某丰、梁某明、张某园予以拘留,并全力查找另外三名涉案人员。

2016-09-18 09: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