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印度开放拥有200年历史的监狱 供游客体验囚犯生活

2016-09-12 17: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外媒报道,印度南部一座拥有200年历史的监狱提供游客机会,过一天囚犯生活。

  这座监狱位于泰伦加纳省的桑格阿雷德德伊区,入住游客会拿到囚服、基本床具、肥皂和用餐器具,接着被带往牢房。住宿费一晚要500卢比(约合人民币50元)。

  泰伦加纳省狱政官员辛赫表示,除了促进观光,在监狱住一晚还能教育人们,吃牢饭有多苦。辛赫说:“我们希望让人们知道,无论如何,千万别犯罪。”

  据悉,这座监狱1796年建成,原本是要作为骑兵营房,后来改建为监狱,2012年关闭。监狱现在成为博物馆,展示与印度犯罪和牢狱生活相关的画作及其他作品。

编辑:朱琪

关键词:印度;监狱;囚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德里官员被曝“艳照门” 官员声称自己被陷害

上月31日,印度德里政府官员爆出“艳照门”丑闻。消息人士提供的资料显示:该区妇女及儿童部部长桑迪普·库马尔(如图)同不止一位女性“亲热”,引发高层震怒。事发后,这位35岁的年轻部长不仅很快被解除政府公职、在党内也遭停职。而对于自己所受到的严厉制裁,当事人辩称是受到“政治陷害”。

2016-09-05 05:45:00

印度夫妇靠ps登上珠峰 挑战珠峰需要几步?

“他们是一对骗子,谎称登上了珠穆拉玛峰,其实靠的是PS,我们决定10年内不再允许他们进入尼泊尔攀登珠峰。”

2016-08-31 18:51:00

印度女子一次产下十一胞胎 你敢相信吗?

到目前为止,几乎所有的多胞胎案例中的婴儿们都健康地活了下来,除了1999年马来西亚的一组九胞胎在生下来的六小时中相继夭折。1971年时,一个女人甚至通过剖腹产诞下了十五个婴儿,但他们出生后变全部夭折。

2016-08-30 16: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