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民警排查险情时被困 为防他人遇险拒绝救援

2016-06-27 16: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恩施6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24号,湖北建始县一乡村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当地一村庄桥梁出现裂缝、凹陷等险情,村民报警求助。

  正在排查险情的民警刘勇接警后立即带领同事赶赴现场。当走到桥头的栏杆附近时,他所站的水泥路面突然塌陷,在坠入深坑的一刹那,刘勇本能的张开双臂,卡在了凹陷的水泥路面上。

  群众和同事们发现后赶来施救,却被刘勇大声制止!他心里清楚:薄薄的水泥路面随时可能再次坍塌,前来救援的人也可能坠入湍急的洪水中!沉着冷静的刘勇慢慢下到坑洞,沿着一个陡坡滑到河边,从平缓处爬到岸上,最终成功脱离险境。为永远把他人的安全放在自己之前的人民警察点赞!

编辑:高杨

关键词:桥梁塌陷;民警;脱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民警挖网络线索捣毁怀柔大麻种植园

北京民警挖网络线索捣毁怀柔大麻种植园,在“国际禁毒日”前夕,记者采访了朝阳禁毒中队的探长马良,获悉不少反毒战线上的幕后故事,以及那些惊心动魄的战斗瞬间。最终,马良带领民警们捣毁了这个隐藏在北京郊区的大麻种植园,缴获绿色大麻植物40株,成熟大麻十余袋,以及若干正在加工中的毒品大麻等。

2016-06-26 06:58:00

北京禁毒民警挖网络线索捣毁怀柔大麻种植园

北京禁毒民警挖网络线索捣毁怀柔大麻种植园,在“国际禁毒日”前夕,记者采访了朝阳禁毒中队的探长马良,获悉不少反毒战线上的幕后故事,以及那些惊心动魄的战斗瞬间。最终,马良带领民警们捣毁了这个隐藏在北京郊区的大麻种植园,缴获绿色大麻植物40株,成熟大麻十余袋,以及若干正在加工中的毒品大麻等。

2016-06-26 06:46:00

缉毒警察识破毒贩:多坐出租进京 听闻观问判断

缉毒警察识破毒贩:多坐出租进京 听闻观问判断,通州白庙公安检查站,连接北京、燕郊、三河地区,日均7万客流,也是北京打击涉毒犯罪的重要关卡。因吸毒人员多出没娱乐场所不方便开车,所以经常乘出租车,多年查毒结果也证实吸毒人员出现在出租车上的比例较高。

2016-06-26 06: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