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儿子患白血病去世 农民6年献血60余次“还人情”

2016-06-21 16: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0年,安徽人崔世宽在读大学的儿子患上了白血病,需要不断输血治疗。老崔家境困难,儿子的治病用血,大多靠社会好心人的救助。

  不幸的是,老崔的儿子最终仍然离他而去。悲痛中的老崔许下心愿:要在自己的余生尽可能多地献血,回报这些好心人们。就这样,远离安徽老家的崔世宽,靠打工维生,6年的时间里,捐献了血小板60多次,相当于捐献全血8万多毫升。

编辑:任芳

关键词:白血病;农民献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视曝中学搬新址近500学生身体异常 查出白血病

央视曝中学搬新址近500学生身体异常 查出白血病,常州外国语学校自搬新址后,493名学生检出皮炎、血液指标异常等,个别查出淋巴癌、白血病等。经检测,该校区地下水、空气均检出污染物。学校附近正在开挖的地块上曾是三家化工厂,专家称校区受到的污染与化工厂地块上污染物吻合。

2016-04-17 15:41:00

养母借债救治白血病女儿:网上留账号 网友有疑虑

可喜的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负责919大病救助工程已经联系上琪琪的家人,并在调查后开通“养母借债救血癌女儿”募捐项目。5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相关专家,对还未正式实施的新《慈善法》进行了解读。

2016-04-07 08:58:00

养母网上留账号救白血病女儿 网友持疑不敢捐

可喜的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负责919大病救助工程已经联系上琪琪的家人,并在调查后开通“养母借债救血癌女儿”募捐项目。对此,张金慧说,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919大病救助工程而言,如果募捐来的钱还有剩余,这笔善款将可能有两种去向。

2016-04-06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