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盘山公路雨夜塌方 90后夫妻冒险警示后车

2016-06-20 16: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12号晚上,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大雨滂沱,“90后”的陈鹏和妻子驾驶着小车从县城的母亲家回农庄,当行驶到重山环绕的323国道乳源腊岭路段时,道路突然出现大面积塌陷,形成一条深约20米的悬崖!陈鹏几乎是本能反应地猛打方向盘,躲过一劫。

  尽管周围仍陆续传来各种山体坍塌、巨石滚落的巨响,但小夫妻在脱险后并未匆忙离去,报警后,他们冒险在雨中利用车灯、树枝等向后面的车辆示警。在两人的努力下,10余辆车在悬崖边上紧急刹车、避让,避免了一起起重大事故的发生。

编辑:任芳

关键词:最美新闻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雨后带着儿子帮助清淤排水 北京中学教师成网络红人

6月10号,一场冰雹加骤雨让北京城区多处积水,其中,安定门桥区产生30厘米积水,交通一度中断。排水工作人员在深及腿肚的雨水中艰难地清理着覆盖住雨水箅子的断枝落叶。这时,一位红衣男子带着儿子加入进来。老爸负责从箅子上捞取落叶,儿子则负责将落叶移至路边。之后,在积水退却之后,这位父亲还热心地帮助疏导交通。

2016-06-15 16:25:00

青岛公交司机突发疾病 乘客协助避险热心人联手送医

原来,事发时公交车司机突然胸闷头晕,眼看开始溜车,车上一名小伙子和一位老大爷急忙冲到驾驶座旁提醒司机,但此时司机意识有些模糊,小伙子赶紧帮助司机向右打方向,车撞到路边行道树上才停了下来。

2016-05-14 16:04:00

广州军医连救四病人累出心梗 刚下手术台就入ICU

据同事们说,除了繁忙的工作外,50岁的施章时休息时还经常开展健康大讲堂,每场讲座都有几百人参加。

2016-04-25 1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