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退役武警勇救落海游客壮烈牺牲 留下怀孕5个月妻子

2016-06-19 16: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是父亲节,可33岁的广东汕尾籍退役武警谢靖忠,却等不到他即将出生的孩子喊他一声“爸爸”。

  6月11号,谢靖忠和家人到潮州市饶平县大埕湾休假游玩,下午5点多,大埕湾海域风浪突然变大,多人被海浪卷走。曾在武警部队服过役的谢靖忠见此情状,想都没想就第一个向溺水者游了过去。救上一人后,在第二次折返救人时,他终因体力不支被海浪卷走,不幸牺牲。

编辑:任芳

关键词:退役武警;牺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路上有你2》明星夫妻为爱“牺牲” 王岳伦为李湘一路护驾

《一路上有你2》明星夫妻为爱“牺牲” 王岳伦为李湘一路护驾,中国网娱乐4月30日讯夫妻关系就像一杆无形的天平,生活中常常需要一些让步和牺牲,明星夫妻们也不例外。不料,酷爱恶作剧的金希澈竟提出一个交换条件:如果想要坐马车,就需要沙溢签下“卖身契”。

2016-05-01 08:25:00

清明:一位女军迷用这样的方式追问牺牲

这是一首抗联领袖杨靖宇死后,东北老百姓为将军唱的赞歌。”  将军认为,在近代中国,没有哪一个政治团体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拥有如此一批为主义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奋斗者。

2016-04-03 18:27:00

《铁在烧》收官 刘涛为爱牺牲导演被虐哭

为掩护“爱人”王雷,更为完成民族大业英勇就义,刘涛坦言:“战争中的爱情虽然有无奈,但也是最美的。尤其刘涛在英勇就义的决绝表情下,对王雷饱含深情一瞥包含了太多话,拍摄时我当场就哭了。从抗日战争时期“穿越”到古代,刘涛的英气范儿更添一个等级。

2015-09-17 1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