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南京一小学班上有个熊孩子 40多名家长联名劝退

2016-06-14 19: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4日消息(江苏台记者童森 周郭)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2号上午,南京琅琊路小学威尼斯水城分校的门口聚集了四十多位家长,他们的孩子都在三年级某班就读,家长们集体维权,提出了给孩子调换班级或者要求班上一名男孩退学的要求,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从早晨开始,家长们就聚集在了学校的门口,他们告诉记者,孩子在琅琊路小学威尼斯分校三年级某班就读,这个班上有一名男孩非常顽皮,经常搞恶作剧,也因此让不少孩子都受伤了。有家长说:“我家孩子给他推到桌角,流血了。”还有家长说:“在前一段时间,他把我孩子的膀子上全部咬的牙印,都印出血了。”

  家长们认为,孩子班上有这么一位同学让他们很不放心,担心孩子学习受到影响,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因此他们希望学校能劝退这名男孩,或者调换班级。

  南京琅琊路小学威尼斯水城分校 赵副校长说:家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从二年级开始,这名男孩就经常会有一些顽劣的行为。赵副校长表示,思想天马行空,有点攻击性,不分场合。

  一个三年级的男孩为何有这样的行为呢?记者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父亲说家里一共三个孩子,自己和妻子工作较忙,陪伴孩子的时间确实不多。

  针对其他家长提出的要求男孩退学或者调换班级的诉求,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也已经请男孩的家长到学校来陪读,效果在慢慢体现。而作为学校,他们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这名孩子,避免他对其他同学造成伤害。

  赵副校长表示,学校老师轮流陪他上课,坐在旁边。其他老师正常上课。这样一个是保证环境,其他孩子正常上课。另外保护他,不让小孩子们发生冲突。

编辑:任芳

关键词:南京;熊孩子;联名劝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京考点入口新增身份证电子查验 每名考生2秒可通过

今年江苏共有36.04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减少3.25万人,减幅为8.27%。其中,10178名随迁子女在介绍报名参加高考。全省共设263个考点、11198个考场。所有科目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

2016-06-07 08:17:00

妈妈偷鸡腿给患病女儿过六一 感动网友获捐数十万

有观点认为,由媒体发动捐款,来帮助一个偷窃的人,这样的过度关注甚至施加光环会引起效仿,毕竟,虽然是母爱驱动,但的确违法在先。

2016-06-03 16:31:00

约战南京!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打响

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的霸主之争将于6月4日在南京正式开战。

2016-06-02 15: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