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女子左腿卷入电梯连拖15层 “咬人”电梯25年从未更换

2016-06-08 19: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记者纪乐乐)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下午6时半左右,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群园二区2号楼发生一起“电梯咬人”事件。58岁的张女士在一层乘坐电梯时,电梯突发故障,在未关门的情况下突然上升,导致张女士一条腿被卡在电梯与楼层的夹缝中,在被拖行至顶层15楼之后救出。随后被送往右安门医院救治,目前,她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住在该楼的居民介绍,她是1991年搬至该小区的,距今已有25年,但电梯一直没有更换过。另有不少居民反映,平时基本都有被这部电梯“关过”的经历。实际上,早在去年6月,就有媒体报道过这部电梯,并且记者当时也体验了该电梯,发现电梯内的紧急电话虽然亮着灯但却无法使用,电梯按钮字迹模糊不清,其中,“关门”和“开门”按钮被手写标明,电梯运行时声音强烈,有明显摇晃感。当时负责电梯运营的方庄物业二分公司回应,电梯更换一般由产权单位来出钱,有的楼所涉及产权单位不止一个,而电梯换新需要二三十万,存在纠纷。物业曾经表示会尽快核实居民反映的情况,并联系产权单位更换电梯。

  然而,事发时间距离物业回应已经过去近一年,电梯却迟迟未能更换,最终发生了昨天的惨剧。

编辑:朱琪

关键词:电梯;北京丰台;物业;电梯咬人事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出一身冷汗!坐个电梯容易么?让人惊悚不敢踏入的电梯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英国伦敦旺兹沃思区奥尔顿塔主题公园(Alton Towers resort)内一座购物中心的电梯地板被涂画成3D感极强的深坑,有效地测试了普通购物者的胆怯心理,给人们的心理和身体带来惊悚的经历和挑战。

2016-06-02 08:14:00

重庆再现电梯“吞人” 画面惊悚

今天(29日)中午北12点,北碚西南大学门前永辉超市一扶梯发生事故,初步了解为一维修工在未断电情况下维修电梯,不慎跌入扶梯内。

2016-05-29 16:35:00

针对“电梯吃女童”事件 百盛做出回应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在百盛购物中心北楼四层,一名女童掉入电梯挡板内,导致大腿擦伤。下午百盛购物中心负责人伍女士告诉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伤者是一名十岁左右的女童,事发时间大概是上午十点左右,当时商场刚刚开门,伍女士表示,当时电梯并未运行,商场中负责维护电梯的工作人员正在维护电梯。

2016-05-21 21: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