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90后小护士李秋兰翻出三楼窗台 拉回轻生病人

2016-05-16 16: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7岁的邱大爷几个月前患上了慢性阻塞性肺病,在成都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许久病情一直不见好转,情绪很差。

  5月10号上午,趁医生和家属不备,他爬上了病房的窗户企图轻生。这时,正在隔壁给病人输液的护士李秋兰听到声音,伸手试图抓住窗外的邱大爷,但因隔着护栏,使不上力。

  情急之下,她索性翻出窗外,抓住邱大爷一同站在了窗檐上。就这样,李秋兰在毫无防护的情况下,坚守在三楼窗外,直到保安赶来,一起将邱大爷拉回到安全区域。事后,这名25岁小姑娘说:“当时没来得及想,后来却特别怕。”

编辑:任芳

关键词:护士;轻生;病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产房护士连续24小时守护重症产妇

5月12日晚记者来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第一住院部(北大妇产儿童医院),当天是护士节,但在这个节日的夜晚,护士们依旧像往常一样在忙碌中度过。

2016-05-14 18:20:00

海口幼儿候诊时高烧惊厥家长扭打护士 事后道歉赔偿

用手指捏、按压患儿的人中、合谷、内关等穴位两三分钟,控制惊厥,并保持周围环境的安静,尽量少搬动患儿,减少不必要的刺激 

2016-05-10 14:54:00

美护士爱好制作血腥蛋糕 画面惊悚让人瞠目(组图)

凯瑟琳 戴伊(Katherine Dey)曾在罗德岛设计学院学习绘画和雕塑,在机器人行业工作过,之后成为一名护士。之后她再次将蛋糕冰冻,然后用巧克力、杏仁蛋白糖霜或是软糖来制作细节。

2016-05-04 08: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