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女孩写日记“控诉”爸爸:要见你一面都这么难吗?

2016-04-10 16: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宁4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一篇名为《我的爸爸》的日记在微信朋友圈被疯狂转发,行文还很稚嫩,但情真意切。日记中的爸爸被形容为“工作狂”,值班、加班、开会、出差……很少有时间陪她,她甚至哭着在电话里喊,“要见你一面都这么难吗?”

  “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尤其是日记最后一句,看哭了多少正在为工作打拼、为生活奋斗而缺少时间陪伴孩子的家长。文中的爸爸,是名警察——海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胡飞。她的女儿小名朵朵,今年9岁,上小学二年级。据记者了解,这篇日记是4月1日“泄露”出去的,当天是胡飞的妻子生日,胡飞却还远在陕西抓一个命案的嫌疑人。

  按队里规矩,家属过生日,队里要买鲜花上门家访。当时,这篇日记正好放在桌上,被海宁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高董华看到了,发上朋友圈后,迅速“发酵”,甚至“惊动”了“公安部刑侦局”的官微。

  昨天记者联系上胡飞和朵朵。本以为爸爸会“痛改前非”,趁双休好好补偿下孩子,然而,并没有。

编辑:朱琪

关键词:微信朋友圈;工作狂;我的爸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人尝试连续从1写到300均失败 专家:其实是道心理题

最近,微信朋友圈正流行一个参与性很高的游戏。它曾经是南方科技大学在自主招生考试中的一道题——“7分钟内连续写出数字1—300(不能涂改)。”这道题看起来很简单,也有很多人去做了尝试,不过,不少尝试的人都以失败告终。

2016-01-04 16:52:00

微信朋友圈购物 到底靠不靠谱?

微信朋友圈售卖金融一体机,一键能加好友,功能极其强大,还可以提高信用卡额度,一万变五万。消费者购买后担心上当、要求退货,但迟迟不见回音。

2015-11-04 12:41:00

朋友圈“帮砍价”? 新型骗局需警惕!

微信里现在掀起了“帮忙砍价”的热潮,称邀请朋友在链接中帮忙“砍价”,如果砍到0元,可免费获得iPhone 6s、相机甚至价值十几万的车。殊不知,许多“砍价”链接真实目的是获取用户的个人信息,用户最后不仅不会收到奖品,反而有可能被骗钱。

2015-10-28 18: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