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上海节后楼市火爆 352套千万级新房一天内被抢光

2016-02-22 16: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周末,一线城市虽然并未实行央行的房贷新政,也只享受了契税及营业税优惠政策中的一项,但楼市却出奇火爆。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节后的第一个周末,上海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均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杨浦、闵行等区域的购房者因为挤不进去,只能在门外排队等待办理手续。

  随着购房者增多,房东开始频繁跳价。上海内环附近一套老公房的业主在一天内连续跳价三次,从春节前挂牌的430万,一路跳高到500万成交,整整贵了70万。比房东跳价和交易中心爆棚更惊人的是,上海虹口区一新盘昨天推出的352套总价上千万的新房,在一天内就被抢光,销售额高达36亿元。

  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疯狂也引发了业内的警觉。有业内人士谨慎表示,当房价需要靠三代人的力量才能买得起的时候,购房者也会犹豫。

  中信证券的报告也指出,房价急剧上涨之后,是否还存在足够的有效需求支撑市场的热度,值得投资者审慎看待。

编辑:田春艳

关键词:楼市;节后;上海;火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房价迅速上涨 京沪楼市节后开启“狂奔”style?

房价迅速上涨 京沪楼市节后开启“狂奔”style?,”  去年随着北京二手房市场的持续回暖,小蔡购房小区的同户型二手房价逐步回升。二手房频繁提价  与北京的楼市旺销相呼应,上海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近期也被曝出再现人满为患、大排长龙的情况。

2016-02-22 17:01:00

各地密集出台楼市去库存新政 政策仍有短版

从今天起,全国多个城市将降低房地产交易契税、营业税,加上此前降低购房首付比例、上调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等政策,中央政府去库存组合拳已经连打三套。在地方层面,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30个城市出台去库存新政,传递出各地政府推进房地产去库存的强烈信号。

2016-02-22 09:05:00

楼市去库存再发力 降契税营业税

楼市去库存再发力,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和营业税双双下降。财政部、国税总局、住建部昨天发布通知,降低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与营业税。分析认为,在宽松政策基调下,2016年楼市去库存有望进一步提速。

2016-02-20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