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台湾地震或影响iPhone 7上市 台积电正休整厂房

2016-02-17 18: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有可能导致iPhone 7推迟上市时间。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台积电多家工厂在地震中受损毁的程度远超预期。

  此前多方消息显示,台积电已经和苹果方面达成协议,将为iPhone 7独家供应A10芯片。如果台积电因为工厂受损影响了芯片产能,苹果或将再次选择与三星进行合作。

  台积电和三星均为iPhone6s和6s Plus的芯片供应商。由于两者所生产的A9处理器芯片在机身温度和续航能力方面存在差异,遭到不少iPhone用户的质疑。与台积电的独家合作则会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上述问题再次发生。

  由于iPhone 6S没能大幅拉动销量增长,iPhone 7承担着扭转局面的重任。苹果方面必然不会允许产能被拖延这样的事情发生。

  如果按照iPhone以往选择9月发布新品的时间来看,台积电的确还有一些时间来尽快休整厂房,以力保苹果这张大单。总之,别耽误新手机上市就行了。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iPhone;7;台湾;地震;厂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承诺修复iPhone日期设置后变砖的问题

(原标题:苹果承诺修复iPhone日期设置后变砖的问题)  对,就是那个1970年1月1日的bug。据了解,遭遇变砖的都是运行 iOS 8 又或者是 iOS 9 的 64 位设备,也就是 iPhone 5s 以上,32 位设备则没有受到“1970”bug 的影响。为了尽快解决用户的烦恼,苹果可能会先推出一个 iOS 9.2.x 的小幅升级版本。

2016-02-16 10:36:00

苹果因触觉技术遭起诉: iPhone 6s面临停售

自 1993 年成立至今,Immersion 所开发的触觉技术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手机、汽车、游戏、医疗以及消费电子产品领域部署。

2016-02-16 08:10:00

iPhone再现漏洞:日期调至1970年1月1日将变砖

这一漏洞影响了64位的iOS 8和iOS 9,以及使用苹果A7、A8、A9和A9X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如果希望触发这一漏洞,那么iOS用户可以进入设置->通用->日期和时间菜单,关闭自动设置选项,随后手动调整时间至1970年1月1日。

2016-02-15 13: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