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南方女孩高铁邂逅一小伙 一见钟情发微博寻人

2016-01-07 16: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微博名为@Lisa仔要努力向上的南方女孩在由哈尔滨出发去沈阳的高铁上邂逅一位帅气小伙,对其一见钟情,并发微博寻人。

  她在微博中称:“途径沈阳,动车上遇到一很nice很高很酷的police哥哥,帮我捡手袜拿行李箱,哎呀,后悔没敢要电话。谁知道是哪儿的police那么帅!青岛的?沈阳的?还是哈尔滨的?”

  动车邂逅的具体过程,女孩是这样描述的:“2016年1月5日早上7点07分,坐G394动车,哈尔滨西站到沈阳北,我3车14C,他好像3车14D座位的,大概190左右的警察,他穿的衣服和水杯都印着police,我的手袜和帽子围巾掉了他帮我捡起来了,行李箱也是他帮我提下来的。如果您能帮我找到他的联系方式,但不方便透露,(能)请您告诉他,我在找他吗?若果他本人同意再联系我。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南方女孩;高铁邂逅;帅气小伙;微博寻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民政微博寻人帮流浪儿回家

长期滞留在武汉民政局救助站的孩子,由于大多存在智力或者肢体方面的障碍很难说清家庭信息。为了帮助这些孩子找到家,武汉民政局想到了用微博的方式,呼吁网友们转发,帮助他们尽早回家。一张张充满稚气的面庞、一段段曲折困厄的命运,吸引了上万网友的关注。

2012-08-24 09:03:00

家中失火微博寻人? 有人拿网友爱心来娱乐

“十万火急-----谁的群多?请帮忙转一下:一个重庆打工者,22岁,叫骆婕,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请他速回重庆万州,直接到三峡中心医院。家中失火,父母双亡,弟弟伤势很严重,想见她最后一面。

2013-01-10 11: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