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迪斯尼推出“3D立体电子书” 2D图变3D模型并能二次创作

2015-10-05 17: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迪士尼推出了一款3D立体电子书,不仅能够将2D图形转变成3D立体模型,更可以为其涂鸦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二次创作。

  运用的技术允许用户在纸面上进行涂鸦上色的时候,实时将这些颜色准确地显示在APP中的3D模型上面,这些模型不仅可以随着页面的移动而移动,还内置了一些动画效果,使得模型更加生动。

  迪士尼认为涂鸦着色是培养儿童想象力与创造力的最好方法之一,但随着电子设备的流行,真实世界中的颜色开始变得越来越乏味无聊,迪士尼希望通过AR技术,将虚拟的电子世界与真实世界融合,让孩子们重新爱上涂鸦着色。

  据了解,测试用户在体验产品之后都非常兴奋,能把二维图像变成活生生的动漫,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其穿上不同颜色是衣服,对于小朋友来说,能不兴奋吗?

编辑:朱琪

关键词:迪斯尼;3D电子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界龙实业:迪斯尼概念涨停

上海本地股率先掀起“涨停潮”,其中,迪斯尼概念界龙实业(600836)开盘仅20分钟就被封上涨停,盘中有3.35亿元资金净流入,排名市场第五。界龙实业主营包装装潢、彩色印刷、特种印刷、电脑纸品、照相制版、包装印刷物资及器材、金属制品、机电、纺织器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

2015-09-17 02:41:12

上海将加大迪斯尼等重点区域产业结构调整

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上海今年将关停一大批高能耗、高污染、高危险、低效益的“三高一低”企业,目前在迪斯尼、水源地、郊野公园等重点区域正加大力度调整。

2015-09-07 09:23:08

迪斯尼是如何培训清洁工的

到东京迪斯尼去游玩,人们不大可能碰到迪斯尼的经理,门口卖票和剪票的也许只会碰到一次,碰到最多的还是扫地的清洁工。从扫地的员工培训起:东京迪斯尼扫地的有些员工,他们是暑假工作的学生,虽然他们只扫两个月时间,但是培训他们扫地要花3天时间。

2015-09-01 09: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