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班主任挪用学生3年学费发假毕业证 教务处回应:学生自己傻

2015-09-26 16: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信任,是人与人相处的基础。但是在江西南昌理工学院,偏偏有这样一个班主任,利用了学生们的信任。私自收走并挪用了至少10名学生3年的学费,在他们毕业后发出假毕业证和学位证。更可气的,学生们毕业时发现被骗后,学校教务处一名工作人员竟推卸责任,说“把学费给班主任,是你们学生自己傻。”

  学生确实太单纯,他们单纯到仅仅相信了自己的班主任竟然还被骗。但是学校难道对老师就没有管理责任吗?这样推卸责任的态度,难道利于一个诚信环境的建立吗?

  目前,学校向学生们承诺,在这名老师补交所有学费后,将重新为他们颁发2016年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但是截至22号,该名老师仍未补交学费,也未现身南昌理工学院。希望学校能切实负责起这件事,使事件尽快得到妥善解决。

编辑:韩诗文

关键词:江西;班主任;假毕业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规范机动车检测市场 严查串通涨价等违规违法行为

针对南昌市部分机动车检测机构提高收费标准的问题,江西省发改委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回应社会关切,强化对放开后机动车检测市场的价格监管。

2015-09-23 23:23:00

江西赣州破获系列拐卖智障妇女案件 解救10名智障妇女

近日,江西赣州铁路公安处成功破获一起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系列拐卖智障妇女案件,摧毁一个跨省拐卖妇女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解救被拐妇女10名。

2015-09-08 10:09:00

江西庐山保护区给野外植物上“户口”

庐山自然保护区的植物有“身份证”信息啦!今年9月开始,庐山自然保护区正在陆续为野外植物挂设统一制作的植物二维码标牌。

2015-09-06 12: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