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小偷行窃被店主撞个正着 瞬间变“好人”脱逃

2015-08-23 16: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前不久,在广州梅州,一家商铺被盗了。通过店内的监控录像看到: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来到商铺外,鬼鬼祟祟、前后张望,还不时朝店内收银台瞄上两眼。接着,男子走到玻璃门前,又是推又是晃,在之后长达20多分钟的时间里,他就一直没停,中午一点整,男子一个猛推终于破门成功。

  进门后男子快速走到收银台位置,将各个抽屉翻查一遍,并随后将翻到的钱揣进兜内,随后,他又从一旁的柜橱里翻找出了几条香烟,眼看就要得手,可就在这时,店主回来了。

  没想到的是,该男子不但没有落荒而逃,反而主动迎了上去,一面指手画脚地说着什么,一面不漏痕迹地往商铺外挪,直到男子骑上摩托车扬长而去,店主查看财务又赶忙查看监控后才猛然醒悟。

  原来,男子与店主指手画脚说是他看到有人窍门后逃跑了,已经帮忙报了警,而店主错把小偷当好人,还让小偷在自己眼皮底下溜了。店主随后报警,盗窃嫌疑人周某某最终被抓获。一查,还是个惯犯,今年6月起,他已经做案15起。

  自编自导自演,还能蒙混过关,“演技派”小偷,当小偷真是可惜了。

编辑:朱琪

关键词:小偷;演技派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