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大旗网28日起终止服务 网站定位不准确或为主因

2015-07-28 18: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开始,如果你登陆“大旗网”,会发现网页已经不存在,弹出的是一份文字说明:尊敬的大旗网用户,感谢您们多年来的陪伴。因业务需要,我们即日起终止提供内容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旗网的前身是ChinaBBS.com,成立于2004年11月,网站介绍里这样写到:该网站提供中文论坛热门帖子、图片、视频聚合;提供web2.0消费指南,拥有汽车口碑榜、化妆品口碑榜、手机口碑榜、笔记本口碑榜、数码口碑榜等。2006年3月正式更名为“大旗网”;2010年7月21日,大旗取消了版主推荐,不再与社区版主合作。

  有分析人士表示,大旗网的没落有迹可循,网站定位不准确是原因之一。和另一个社区网站天涯相比,大旗网一直不能在一批网络红人及事件的后续延展过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另外,各大门户网站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也驱使互联网用户对无法影响其生活和工作方式的产品兴趣下降,最终导致大旗网逐渐走向没落。

编辑:刘梦

关键词:大旗网;天涯;社区网站;网络红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