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河南一轿车顶辅警狂飙2公里 肇事法官已被停职

2015-05-07 17:26:00 来源:央广网

肇事司机(图片来自网络)

  央广网安阳5月7日消息(记者管昕)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警察趴在飞速行驶的汽车引擎盖儿上,狂飙2公里直至被参与堵截的车辆逼停。这样本该在电影中才见到的惊险一幕,前几天在河南安阳真实发生。据官方证实,肇事者是河南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名人民法官。

  5月3号下午,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这辆车牌号为豫JVV909的轿车被路过车辆逼停后,迅速引来群众的围观。这里离第一事发现场安阳高铁站前广场已行驶近2公里。车上趴着的是安阳市高铁东站综治办特勤队的辅警王宇飞。

  王宇飞的同事徐琦回忆说,事发时,他在高铁站前广场查处违法停车。一辆车违法,他执法录像时,车主不听指挥还破口大骂。

  徐琦:4点多快5点的时候,我在那执勤呢,看到广场上有人在那吵吵呢,过去刚站到那,然后那辆车(司机)一直在那乱骂,然后开的可快,然后一开车还把我撞翻了,撞翻以后我就躺地上了。

  此时,王宇飞见状连忙去拦车,谁知这辆车突然向前加速,王宇飞躲闪不及,情急之下趴在了引擎盖上,司机却没有停车。

  王宇飞:撞上去,我就趴在那个引擎盖上一直给他说停车,那个车就是不停车,不减速,我们这边的人去追的时候,车也不减速啊,还逆行行驶。

  王宇飞说,当时他只能紧紧抠住引擎盖靠近前挡风玻璃处,随后这辆车转到安阳市文明大道上一路向西狂奔,其他车辆看到车上趴有一个人,纷纷让其停车。视频监控显示,这辆车顶着辅警狂飙了近2公里后,一辆送快递的面包车快速开过去,挡在肇事车辆的前面。送快递的王志猛师傅回忆说。

  王志猛:我看到从北边过来一个濮阳的牌照(车),开的非常快,我看到协管扑在他的车前,然后这个车加速向前跑了。最后我们一直追到安鑫苑附近的海兴路口,他一直试图超车,但是我们没让他超过去,最后有一个便道,它最后直接拐到逆行上,最后在那个安鑫苑那个口的时候,我们把那个车拦截了。

编辑:朱琪

关键词:河南;辅警;法官;违章停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生涉强奸杀人被关10年 证据不足被终止侦查

2015-05-06 17:57:00

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评选启动

2015-05-06 10:20:00

河南实行立案登记首日高新区法院当场立案111件

2015-05-05 11: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