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晚高峰 > 正文

南昌代考机构泛滥 不需“考试”就能拿到会计资格证
2011-05-20 18: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培训机构泛滥(资料图片)

  中广网南昌5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要想取得会计资格证书不用培训、不用考试什么都不管只要交钱就行,保证你拿到证书,培训机构还告诉他想要什么资格证书就有什么证书,只要交钱确保过关,培训机构的话你信吗?请听江西台记者李先、吴颖、南昌台记者吕玉玺发回的报道:

  不用考试、不用培训就能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

  近日,市民小李找到记者反应,她碰到了一家名为通达的培训机构,该机构称不用考试、不用培训就能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小李说,不考试就能拿证能有这么容易的事吗,对此她希望记者帮忙了解清楚。按照小李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通达教育的工作人员。

  记者:你好通达教育吧,我想报个会计资格证,他说可以不培训不考试就能拿到会计资格证,确保能过吗?

  工作人员:确保能过。

  工作人员明确的告诉记者,通达教育培训的确可以不培训、不考试就能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那么,他们到底是用什么手段能达到这样的目的呢?

  记者:多久啊?

  工作人员:可能要到七八月份。

  记者:这么久啊?

  工作人员:我们是通过正规程序拿到的,找人代考的。

责编:周亮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