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中国之声

首页 | 报摘 | 纵横 | 中广独家 | 主播 | 论坛

 首页 >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瓶装水“瘦身”变相涨价 各大企业面对"涨"声羞答答

2011-05-15 17: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记者汪群均)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现在正是炎炎夏日,正是饮料消费的旺季,却传出三大饮料巨头: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康师傅都不约而同瘦身,变相涨价的消息。除此之外,各地市场瓶装水也传出涨价的消息。一时间饮料市场掌声四起。但今天(15日)记者采访部分饮料企业时,他们却说并没有涨价的打算 。

  瓶装水悄然涨价 销售者说法不一

    虽然每天都离不开水,如果不是涨的太夸张,大部分人可能不会太注意水价上涨这件事。但近日的几篇新闻报道,提醒人们,每天喝的水已经悄悄的涨价了。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北京的两家大型连锁超市和一家知名送水连锁企业。得到的消息有些紊乱。   

  超市工作人员:农夫的早就涨完了,一个月前就涨了。

  记者:涨了多少啊?

  超市工作人员:涨了五毛钱一箱。

  记者:其他的品牌目前还没有涨。

  超市工作人员:没有。

  记者:有接到通知要涨吗?

  超市工作人员:有,那些厂家的人过来就是说,可能过几天娃哈哈、康师傅都要涨。

  另一家超市却说没有接到任何涨价的通知。

  超市工作人员:没有,我们这没有涨,没有涨价。

  记者:能确定的是各种知名品牌桶装水已经全线涨价。

  超市工作人员:已经涨了,雀巢现在从18涨到20。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涨的啊。

  超市工作人员:水厂3月份涨的,我们是5月份涨的,最先涨的就是雀巢。

  记者:雀巢先涨的,涨了多少?

  超市工作人员:涨了2块钱。

  记者:还有呢。

  超市工作人员:乐百氏、农夫山泉,还有可口可乐的冰露,怡宝。

  超市工作人员:娃哈哈的涨了,农夫的涨了,其他还没有涨,又要调。

  超市工作人员:各大品牌都开始涨了,比如说农夫山泉涨的最早。

责编:魏敏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