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中方反对一切形式恐怖主义 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反恐合作

2017-11-27 15:48:00来源:央广网
 

  首先一起来关注埃及恐怖袭击事件。24日发生在埃及北西奈省清真寺的恐袭迄今已造成包括27名儿童在内的305人死亡,128人受伤,是埃及现代历史上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袭击事件。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王毅外长已分别就此向埃及总统、总理和外长致慰问电。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埃方维护国家稳定的努力,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反恐合作。

  再来关注旅游胜地印尼巴厘岛的消息。近来岛上的阿贡火山持续活跃并不断喷出火山灰和烟雾。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自当地时间27日07:15起临时关闭24小时,取消所有抵离航班。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巴厘岛旅行,在岛中国公民请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总领馆联系。(外交部新闻司张振亮)

编辑: 王笑蕾

外交部:中方反对一切形式恐怖主义 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反恐合作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埃方维护国家稳定的努力,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反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