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将出席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2017-06-21 16:18:00来源:央广网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26日至28日出席在大连举行的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其间,李克强总理将同与会的芬兰、瑞典等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并会见部分与会嘉宾,同工商、金融、智库、媒体界人士对话交流。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来自90多个国家的政要、官员、企业家、学者及媒体代表约1500余人将与会。

  接下来是一条领事提醒。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处购物中心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经多方确认,伤亡人员中没有中国公民。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20日提醒在哥中国公民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哥使馆联系。本次提醒有效期至今年7月17日。(外交部新闻司 张振亮)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李克强;夏季;达沃斯论坛

李克强将出席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26日至28日出席在大连举行的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