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八次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将于6月20日在北京举行

2017-06-19 19:08:00来源:央广网
 

  首先关注一条外交动态。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将于6月20日在北京与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林圣男举行第八次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耿爽表示,当前中韩关系处于重要时期,双方将利用此次战略对话,就中韩关系和朝鲜半岛局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中方希望此次对话能够为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推动妥善解决分歧和双边关系改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接下来一条领事提醒。随着暑期到来,许多出境中国游客选择赴海滨度假,但美丽的大海也潜藏着巨大危险。据中国驻外使领馆统计,今年前6个月,已有近百名中国游客在国外溺水身亡,外交部领事司提醒中国游客注意涉水安全,谨慎参加浮潜等涉水运动,参加有资质的正规公司组织的运动,结伴参与运动,切勿远离游船或海岸,并且不要随意触碰海胆、水母、珊瑚等海洋生物。(外交部新闻司张振亮)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

第八次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将于6月20日在北京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将于6月20日在北京与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林圣男举行第八次中韩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