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往期节目

央广网

外交部长王毅从今天起对文莱、柬埔寨和老挝进行访问

2016-04-20 18:38:00 来源:央广网

  外交部新闻司杨楠:

  应文莱首相府部长兼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柬埔寨国务兼外交国际合作部大臣和老挝外长的邀请,外交部长王毅将从今天起对文莱、柬埔寨和老挝进行访问。有关王外长这次访问的具体信息,随后将陆续向大家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新一轮叙利亚问题和谈第二阶段的会谈已经启动,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已经赶赴日内瓦,并将同联合国方面、叙政府和反对派等叙和谈有关各方接触,跟进了解谈判的进展并且做劝和促谈工作。随后,解特使还将访问叙利亚、沙特、伊朗和俄罗斯,就推动叙问题政治解决同各方深入交换看法。中国政府日前批准任命叙利亚问题特使,目的就是要更好地发挥劝和促谈的作用,更加积极地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更加有效地加强同有关各方沟通协调,为推动叙利亚问题最终妥善解决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外交史上的今天。1974年的4月20日,中国与加蓬共和国建立正式外交关系。加蓬位于非洲的中西部,两国建交以后,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在政治、经济、外交、文教卫生等各个领域的合作都富有成效。

编辑:朱琪

关键词:外交部长;网易;文莱;柬埔寨;老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交部长王毅今天启程赴俄罗斯访问

刚刚举行完两会外长记者会的外交部长王毅,今天马不停蹄启程赴俄罗斯访问。密切的高层交往是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的重要体现。

2016-03-11 16:20:00

外交部长王毅举行“两会”记者会

昨天,外交部长王毅举行“两会”记者会,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王外长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回答了19个问题。

2016-03-09 20:36:00

外交部长王毅答记者问:中国既重情义也讲原则

外交部长王毅昨天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6-03-0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