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往期节目

央广网

李克强总理会见来华访问的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2015-04-10 19:04:00 来源:央广网

  昨天,李克强总理会见来华访问的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双方就两国关系交换意见,一致表示要加快推进海上、陆上、金融三个工作组的工作,就海上问题加强磋商谈判,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越方表示始终将发展对华关系置于头等优先地位,希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越中传统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向前发展。

  另外,王毅外长昨天结束了他对“万湖之国”白俄罗斯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此访期间,中白双方就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以此为契机,发挥白俄罗斯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工业园等示范性大项目为重点,拓展产能、基础设施等领域务实合作。双方还一致同意,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联合国建立70周年为主线,共同维护二战胜利成果。

  再来看领事提醒。近期,南非多地发生骚乱,部分民众排外情绪上升,外籍人士店铺遭到打砸哄抢,人员遭到暴力殴打。如果您身边有朋友或者亲人在当地生活或者经营店铺,请一定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如果收到骚乱消息,第一时间关店撤离,如遇到民众集会、游行、示威,立即绕行离开,尽快脱离险境。具体信息您也可以参见外交部的中国领事服务网。(外交部新闻司金旻旼)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李克强;阮富仲;两国关系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