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往期节目

南非“中国年”将于今年3月15日在南非隆重开幕

2015-03-11 18:09:00 来源:央广网

  首先关注外交动态。继去年中国“南非年”成功举办之后,南非“中国年”将于今年3月15日在南非隆重开幕。昨天,中国驻南非使馆举办了一场媒体吹风会,详细介绍了南非“中国年”的活动规划。中南双方将在南非举办200余场活动,内容涉及文化、经贸、体育、智库交流、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互办国家年可以说是中南、中非关系史上的创举,是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的标志。

  接下来关注领事提醒。帕塔亚是泰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去年到访这里的中国游客达150万,涉及中国公民的安全事件也频频发生。为了防患于未然,我们提醒各位有计划赴当地旅行的朋友注意,一要提高警惕,防范抢盗伤人案件;二要注意租用摩托艇发生刮蹭后被不良商家高价敲诈的问题;三是要选择正规的旅游、船务公司游船出海,确保坐船安全。您也可以上外交部的中国领事服务网查看具体信息。(外交部新闻司王涛)

编辑:李岸

关键词:南非;中国年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