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

2017-11-13 17:34:00来源:央广网
 

  首先来关注外交方面的消息。当地时间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河内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习主席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越关系,愿同越方继续秉承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精神,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阮氏金银表示,越南始终铭记中国对越南国家解放和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把发展稳定的越中关系作为对外工作的优先方向。越方愿同中方保持高层密切沟通,推进各领域合作,增进人民友好。

  另外,发布一则领事提醒。近日,埃及议会批准法案,禁止未经批准的遥控无人机在埃境内进行任何飞行活动,以避免其被用于恐怖袭击活动。中国驻埃及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切勿携带遥控无人机(包括各类遥控飞行玩具)入境埃及,避免触犯埃及相关法律,确保出行平安顺利。(外交部新闻司王蕾)

编辑: 倪艳楠

习近平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

当地时间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河内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