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毅出席联合国维和行动安理会高级别会议

2017-09-22 15:55:00来源:央广网
 

  当地时间20日,王毅外长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了联合国维和行动安理会高级别会议,王外长在会上指出,中国一贯坚定支持并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2015年,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维和峰会上曾就中国政府支持改进和加强联合国维和行动提出了一系列重大倡议,包括建设一支8000人规模的联合国维和待命部队和常备成建制维和警队等。

  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深知和平的珍贵。我们将继续同所有爱好和平的国家携手并肩,把对联合国维和行动尤其是对非洲国家的支持落到实处,让我们这个星球共享持久和平。(外交部新闻司 王蕾)

编辑: 张潇祎
关键词: 维和行动;持久和平;联合国

王毅出席联合国维和行动安理会高级别会议

当地时间20日,王毅外长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了联合国维和行动安理会高级别会议,王外长在会上指出,中国一贯坚定支持并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