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焦点图

央广网

王毅外长出席伊核问题外长会:解决伊核问题时机已到

2015-07-03 16:16:00 来源:央广网

  外交部新闻司金旻旼:

  当地时间昨天,王毅外长出席了伊核问题外长会议。他在伊核问题谈判结束后向记者表示,他已经和美国国务卿、伊朗、法国、德国外长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分别举行了会谈,一起梳理了伊核问题谈判剩下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并共同探讨了达成协议的前景。中方认为,达成全面协议的基本要素已经具备,解决伊核问题的时机已经到来。余下的问题需要一揽子解决,各方应准备好作出最后政治决断。

  王毅强调,达成伊核问题协议有利于维护国际核不扩散机制,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国际社会都在注视着这一谈判。各方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在这场马拉松谈判的最后冲刺阶段止步于终点线之前。中方将继续为最后阶段谈判发挥建设性作用,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完成这一历史进程。

  让我们再把目光转向丹麦,看一条领事提醒。目前丹麦已经进入了旅游旺季,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游玩的同时,保护财物、防盗防抢也很重要。我们发现不少作案人员多是通过冒充警察盘查身份、问路或搭讪等方式伺机盗抢、骗取游客财物的。

  所以,在当地旅游的朋友们一定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和财物,建议可以分开存放,并事先复印或扫描个人证件作备用。对过分“热情”的陌生人要保持警惕。更多信息您也可以参见外交部的中国领事服务网。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伊核问题;王毅;丹麦旅游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