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女子徒手疏通马桶致手被卡

2017-04-20 14: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图片来源网络

  【一项关于快递时效的调查】

  如今,在手机上使用外卖app订餐的潮流席卷全球,但是当你能自行到餐厅取餐,却选择多花配送费让外卖小哥送餐,值得吗?近日,《每日邮报》的记者做了一项测试:自行到餐厅取餐与英国最大的在线外卖订餐平台Deliveroo比赛,看看哪种方式能更快拿到食物。

  该报记者请三位测试者使用跑步、自行车、地铁三种方式到餐厅取餐,并使用Deliveroo会使用的相同送餐路线,与外卖小哥赛跑,看看哪个方式更快。结果,跑步测试者取餐共花费26分钟,比外卖小哥慢了8分钟,坐地铁去取餐的测试者用时26分钟,比外卖小哥慢了3分钟,踩自行车的测试者用了22分钟,比外卖小哥慢了2分钟。这表明,还是在家用手机下单叫外卖会更省时。

  其实,很多用户请快递员送餐并非首先考虑到时效,而是他们实在懒得自己跑腿儿。所以,就算到店用餐更实惠,他们也会愿意多花几块钱快递费,等着人把食物送到嘴边。

图片来源网络

  【一个温馨的警示标志】

  司机都喜欢平坦的路面,谁会愿意经常在坑坑洼洼的路上行驶呢?巴斯市是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英国富裕城市之一,然而路面凹陷问题却非常严重,对驾驶员,尤其是骑自行车的人造成伤害的事件屡屡发生。

  为给过路车辆提个醒,当地一些居民自发组成“志愿园丁”,在路面的凹陷口上种花,作为一个特殊的警示标志。从自家周围自己所知道的路面凹陷处开始,目前,“和平请愿者”已经在这个城市的拉克霍尔区、卡姆登区、圣詹姆斯广场的路面凹陷口都种上了花,花的四周还画上了醒目的白色圆圈。

  志愿者表示:“我们这样做一方面想要给路过的人送去一份善意,另一方面是想要引起政府对这一问题的重视。这些花经常会被路过的车碾压过去,即便如此,我们还是会把这个“和平抗议”坚持下去。希望政府能尽快填补这些洞口。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图片来源网络

  【一个“射箭”拔牙的勇敢男孩】

  拔掉松动的牙齿,除了去牙科诊所还有什么选择呢?近日,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的13岁少年康纳自己通过射箭拔出了一颗松动的牙齿。他的家人拍下了这一幕并将视频传到了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在视频中,康纳将一根线的一端缠在箭上,另一端则牢牢缠住要拔出的牙齿。他张大嘴巴,松开按住箭的手,将弦上的箭射了出去。紧接着,他闭上眼睛,牙齿随着线飞了出去。他痛得面目狰狞,在原地跳了两下后捂住下巴,尖叫了一声。

  这则视频不到15秒长,全程经过慢动作处理。短短的十几秒中,康纳将成长的疼痛掌握在自己手中,令人惊叹。究竟是谁给孩子出了这个主意?还是他自己在网上看到过类似的做法呢?不管怎么说,敢下这个决心试一试,这个勇气就十分了得。

图片来源网络

  【一个因修马桶惹来的麻烦】

  家里的生活器具出了问题,您是会首先自己动手还是第一时间求助专业人士来维修呢?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子格雷西·亨德森近日就亲力亲为修了一回马桶,遗憾的是,马桶没修好,自己的手却被卡在马桶里,不得不拨打消防电话寻求帮助。

  亨德森一家刚刚搬到位于得克萨斯州新凯尼的家中,一切似乎都不太顺利。继水管爆裂、汽车陷入前院的泥巴中、新买的割草机罢工之后,室内马桶又堵住了。亨德森家里没有疏通器具,也不想叫水管工,于是她就自己把手伸进了马桶口中试图疏通。

  亨德森只想试试是否有东西堵在里面,但是忘记将手表取下来了,然后手就卡到了马桶的下水弯道里,无论怎么晃动都拿不出来。消防员和紧急医疗服务人员到达现场后,将室内马桶“连根拔起”,带着被困的亨德森一起到院子里,随后用斧子凿开马桶器,这才解救了亨德森。唉,这个家搬得也太虐心了。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