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子3年不剪指甲长度达十几厘米 书写、运动都是难题

2017-04-16 12: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张超大尺寸的登机牌】

  近日,英国伦敦市斯坦斯特德机场的工作人员见证了史上最大的一张登机牌——平摊开足有1平方米大。登机牌的主人是位名叫里安的男士 。由于登机牌太大,里安不得不像折报纸一样将其折叠起来。

  机场的女安检员也被这张超大号的登机牌雷到了。但随后,这位十分具有幽默细胞的安检员将里安引到自动检票机旁边,微笑着说:“先生,我们来看看您的登机牌合不合格吧。”自动检票机显然也没有见识过这种尺寸的大家伙,系统显示无法检测。

  这时,女安检员亲自上阵,一点点核查了登机牌的每一个细节。最后,她对里安说:“先生,您的登机牌完全没有问题,您可以登机了。”这张登机牌显然是旅客自行办理网上值机后打印出来的,他是想跟机场地勤开个玩笑吗?好吧,不管怎么说,只要信息正确,这张登机牌就是有效的。

  【一种旋转木马的新玩法】

  近日,拍自新西兰奥克兰市的一则家庭视频速度走红网络,令人捧腹。视频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西恩娜的三四岁小女孩,只见她趴在旋转木马旁的泡沫地板上,单手抓住小型旋转木马上的扶杆,任由它拖着自己软趴趴的小身子一圈一圈缓缓移动。

  西恩娜的爸爸奈杰尔·布鲁姆霍尔将这有趣的一幕拍了下来,并配上字幕:“大多数孩子都是骑在旋转木马上玩,而我们的西恩娜可以说是独辟蹊径了。建议《行尸走肉》剧组考虑考虑,给她安排一个僵尸小孩的角色。”

  视频确实挺有趣,但咱家的孩子可不能轻易模仿。首先,人家那是一小型娱乐设施,旋转速度很慢;其次,地板是泡沫软垫,触感舒适。要是在大游乐场例上演这一出,可就有点悬了!

  【一名“50年一遇”的婴儿】

  新生命降生,必然需要到政府部门办理户籍登记手续,但这项工作在法国克勒兹省的欧日小镇,已经太久太久没经历过了。小镇近日迎来了当地50年来的第一位新生儿,小女婴阿克塞拉的诞生在当地实属罕见,以至于镇长伊丽莎白·亨利及秘书在办理出生登记时惊慌失措,不得不向临近的蒙吕松镇询问出生证的办理流程。

  亨利向蓝色法国电台解释道,她们的确有出生登记簿,但因为几十年没用过了,不知道该如何办理,也不希望犯错;谨慎起见,才向临镇的工作人员求助。

  报道称,欧日小镇由12个小村庄组成,村里的房子几乎全部空置,整个镇只有一家商店。对于镇长而言,这名婴儿的降生给其他年轻伴侣带来了希望,未来他们或许会选择在这个房子360天都紧闭的地区安家落户。

  【一副逆天的长指甲】

  有人喜欢留长指甲,觉得涂上指甲油很好看,但通常都不会超过2厘米,十几厘米的长指甲您能想象吗?受网上美甲教程的影响,德国纽伦堡女孩西蒙·泰勒从2014年8月开始留指甲,3年没剪过,现在16岁的她,拇指指甲已经长到14.8厘米。

  由于指甲太长,西蒙只能用指关节打字,还无法握笔。学校的考试对她来说是件艰难的事,书写一个小时,手就会很疼。体育课更是个大问题,她不能打排球、篮球,也不能参与类似运动。体育老师多次劝说她减掉指甲,但都没有成功。

  谈到自己的日常生活,西蒙表示,刷牙和去厕所都不是问题,不过洗澡会有些困难,有时指甲会被头发挂住。穿衣服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为了加固指甲,西蒙每次涂指甲油时都要使用两层指甲加固剂和营养油。西蒙希望自己可以激励人们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因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在意别人的看法。可是,日常生活如此不便还要坚持,西蒙的行为还是很难被人理解。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奇闻汇;指甲;3年不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