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美国一艺术家痴迷绿色服装20年:从头到脚 全身绿色

2016-12-06 12: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绿色夫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过去20年间,美国纽约市的艺术家伊丽莎白·伊顿始终保持着独特的着装风格:从头到脚,全身绿色。对于罗森塔尔来说,绿色是让她感觉最快乐的颜色,也是世界上最积极的颜色。

  伊丽莎白一生中总是在尝试着各种新奇的事物。最开始,她只是尝试穿单一颜色的衣服,比如银色、粉色、紫色、蓝色等,最终她选择了绿色。

  伊丽莎白穿的所有衣服,从内衣、袜子、外衣再到蝴蝶结,都是绿色的。但是要所有的衣服都是绿色并非易事,她坚持了20年。罗森塔尔的衣橱中全是绿色衣服,即使不是绿色,她也会想法把这些衣服染成绿色。她每天早上都会“烹制”绿色染料,将头发和所有衣服染成绿色。

  

  【一份世界上“最冷”的工作】

  据《每日邮报》报道,尼古拉斯·皮尔福博士是地道加拿大人,今年34岁,他是一名研究北极熊的专家,这份工作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冷的工作——今年,他要和圣地亚哥动物园的团队一起到北极圈以内追寻北极熊的踪迹。

  皮尔福博士从小就很喜欢熊,也很向往那些遥远的地方,他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份把这两个爱好结合起来的工作。

  第一次参加了北极的考察工作以后,他立马就被吸引了,觉得研究北极熊就是自己要终身为之奋斗的工作。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着装;绿色;20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奥斯卡88年 那些史上最佳与最差着装的时刻

奥斯卡88年 那些史上最佳与最差着装的时刻,史上最佳与最差着装的时刻  1999年,Gwyneth Paltrow凭借《莎翁情史》中的表演而斩获奥斯卡小金人,她当时领奖时身穿的是一件Ralph Lauren的粉色裙装。

2016-03-01 07:52:00

日本职场酷暑天气启动“超级清凉商务着装”活动

中新网6月1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各地最近持续出现酷暑天气,最高气温在30度左右,较“清凉商务着装”更为轻便的职场“超级清凉商务着装”活动1日在日本中央各部门等启动。当天上午,负责推进“超级清凉商务着装”活动的日本环境省国民生活对策室员工以Polo衫等轻便着装陆续上班。

2015-06-01 12:22:22

日中央政府机构启动“超级清凉商务着装”(图)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各中央政府机构3日起正式实行比不系领带更加清凉的“超级清凉商务着装”。据报道,5月启动的“清凉商务”中不允许男性穿着的夏威夷衫、保罗衫、轻便运动鞋等也被“解禁”,并持续到9月底。

2013-06-03 13:53: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