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英公司在停车场建“空中楼阁” 浴室餐厅一应俱全

2016-11-30 13: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种在停车场建的微型住房】

  英国一家公司提出在大型停车场中建造一种名为ZEDpod的微型住房,以解决目前经济适用房紧缺的难题。

  在英国沃特福德(Watford)市的建筑研究中心,第一栋这样的微型住房已经建造完成,大约花费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5.7万元)。它主要针对的人群是重要公共服务部门的社会工作者,如护士和教师,这些人对市中心的低价住房需求较大。

  此类微型住房建造在类似于柱子状的支撑物上面,下面会有一定的空间,可以继续为停车所用。ZEDpod这种微型住房既节能又不占用空间。建筑材料的坚固耐用性,保证其可以独栋或者双栋、多栋建造,该公司称这种住房可以居住20年,无需维修。太阳能电池板、高热效换气机和三面玻璃窗极大降低了能耗,而且住房内的卧室、厨房、浴室、餐厅等设施一应俱全。

  

  【一个以攒优惠券为生的女子】

  英国伯明翰40岁的女子卡尔·霍尔德内斯通过使用各种优惠券、购买促销产品和获得赠品的方式省钱。她辞去工作,投身于这种被称为“巧妙使用优惠券”的爱好,现在已经囤积了价值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的货品。

  霍尔德内斯 经常在超市客流量高分时段进行扫货,因为这是顾客最能得到优惠的时段。她还能成功使用返现优惠的15欧元 代金券进行购物。她每天早上4:30起床,开始搜索互联网上的购物优惠政策,时常在超市客流高峰时期逛超市,通过收集他人购物小票来整理打折信息,并将信息分享给室友,以此来支付房租和相关费用。

  2015年,她在圣诞节和新年的购物中不仅使用优惠券享受了免费的葡萄酒、薄脆饼干和火鸡,还赚了12欧元。此外,她还整理了减价优惠购物清单,为室友提供食物和饮品。

  

  【一个准备用胡子来打破世界纪录的人】

  一名印度男子为打破用胡子提拉重物的世界纪录,目前正在训练用胡子提起重达140磅(约63.5公斤)的人。该男子称此目的是为了让家族名望永远载入史册,但此举却遭到许多争议。

  该男子名叫拉吉特·辛格,现年35岁,来自印度北部,以用胡子提重而在当地小有名气。他曾用胡子提起重达120磅(约54.4公斤)的人,而他现在正进行训练,试图提起重达141磅(约64公斤)的人,以此打破2013年的63公斤吉尼斯世界纪录。

编辑:杨璇铄

关键词:英国;停车场;微型住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足坛性侵丑闻持续发酵 遭性侵球员或达千人

英国足坛性侵丑闻持续发酵,多名英国退役足球运动员打破沉默,控诉自己在青少年时期接受足球训练时遭到教练巴里·本内尔性侵犯。为此,英国足球协会27日展开内部调查,以确认事发时,本内尔就职的足球俱乐部是否对此知情。

2016-11-29 19:47:00

调查显示英国仍有60%的用户还在用固定电话上网

据OnePoll对英国ISP Relish Wireless的2000名消费者调查显示,仍有60%的受访者还只通过固定电话来获取网络访问,然而当中只有18%的人知道自己的固定电话号码。

2016-11-25 14:00:00

脱欧后 英国经济要往哪里走?

脱欧后,英国经济要往哪里走?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在议会公布了脱欧公投后第一份秋季预算报告。

2016-11-25 11: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