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世界最大斗牛犬照顾婴儿 堪称完美保姆

2016-11-03 12: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称职的斗牛犬保姆】

一个称职的斗牛犬保姆

一个称职的斗牛犬保姆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对夫妻让自己驯养的“世界上最大斗牛犬”浩克(Hulk)照顾他们刚满3个月的儿子杰克逊。浩克重约76公斤,可以轻易咬断人的手臂,主人却完全放心让它照顾小儿子。

  浩克的主人马龙和莉萨的大儿子乔丹就是和浩克以及其他斗牛犬一起长大的。莉萨说,“我们把杰克逊从医院带回家后,浩克就一直在他旁边;我照顾他时,它就盯着我看,杰克逊哭时它会立刻过来查看。他真的是一个完美的保姆。”

  早在2015年,就有很多关于浩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录的都是浩克作为一只防盗犬与男主人马龙进行咬人训练的画面。马龙开了一家公司,专门训练顶级防盗犬。他对自己的训练成果十分自信,称“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不管怎么说,斗牛犬毕竟是一个凶猛的犬种,让它看护婴儿,真的一点不担心吗?

一个称职的斗牛犬保姆

一个称职的斗牛犬保姆

编辑:张颖

关键词:世界最大斗牛犬;婴儿;变色裙装;磁性男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球最大斗牛犬当"保姆" 照顾3月大婴儿

2016-11-02 06:52:00

惊魂!离死亡最近的距离

惊魂!离死亡最近的距离。

2016-10-31 17:45:00

全球首名"三亲婴儿"诞生 0.1%基因来自第二母亲

美国的医生采用了前所未有的步骤,确保这名男婴不会再遗传他的约旦籍母亲携带的遗传性疾病。该技术将母亲提供的卵子中有缺陷的DNA剔除,替换上另一名健康女性捐献的卵子DNA,然后和父亲提供的精子合成胚胎。

2016-09-29 13: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