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励志!美国一新娘一年甩掉百斤脂肪

2016-10-17 12: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支活力满满的奶奶拉拉队】

  提到拉拉队,你脑海中是否会立即浮现出一群青春洋溢的美少女火辣热舞的景象。在日本有一支平均年龄达70岁的“老奶奶拉拉队”,她们奋斗的历程也有着一种别样的精彩。

  在很多公开场合上,她们化着精致妆容,身穿镶着金边的粉红色短裙,像那些年轻女孩一样表演热舞,彰显赛场激情。这也让她们将身心都保持在一种充满活力的状态。

  要加入“老奶奶拉拉队”,年龄要达到55岁以上。用团队中84岁的成员泷野的话说,成为一名活力满满地拉拉队员正是她们保持年轻的秘诀。60多岁的团队成员 草岛伸子 表示,除了保持活力,在这里,大家还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刚好为愈发孤单的老年生活增添几许慰藉。

  【一个美梦成真的老板】

  一家印度餐厅的老板,一直希望做一名飞行员。如今,他用500份咖喱和1000份印度薄饼买下了一架报废的私人飞机,圆了自己的飞行梦。

  居住在英国西约克郡奇利市的 乔杜里 从小就梦想着长大以后能做一名飞行员。他现在已经预付了50份咖喱作为首付款,剩下的450份我会分期还完。乔杜里买下的这架飞机长约14.93米,宽约2.44米,可以容纳10个人。他计划把这架飞机内部改装一下,让人们享受一次独特的用餐,菜单都是他精心设计的。

  乔杜里并不认为用咖喱交换飞机有什么不合理。他的每份咖喱售价为10.95英镑,300份咖喱就可以卖到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598元)。乔杜里说:如果还能够用咖喱作为货币交换的话,他接下来还想买一辆奔驰轿车。

  【一位频繁闯祸的顾客】

  英国康沃尔郡的一名男子近日在一家家电商场购买家电时,因为动作笨拙,不小心撞坏了四台平板电视机,令人哭笑不得。

  从商场公布的监控视频看,该男子走进商场大门,看到正对大门口摆放的四台电视机,走到中间蹲下来察看时,不小心撞倒了面前的一台电视机,结果,这台电视机将后面的一台电视机也撞倒了。而在他受到惊吓后退时,又碰倒了背后的另外两台电视机。结果四台电视机就这样被他损坏了。四台电视总价超过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1万元)。

  商场的副经理迈克?科林斯说:“场面非常让人震惊,很明显我们损失了一些库存。”不过,好在这些电视机都上了保险,商场已经将受损商品送去维修和申报理赔。新闻报道并未提及这位顾客要不要承担赔偿责任。

  【一个“拔指甲”的恐怖视频】

  万圣节快到了,喜欢整蛊的人又要出来搞怪了。近日,荷兰美甲师 皮吉禄芙在 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耸人的万圣节化妆教学视频。视频中,禄芙将自己的“指甲”用镊子一片一片地撕掉,漏出下面“血淋淋的肉”,十分恐怖。

  原来,禄芙在原指甲上涂了一层蜡,让它看起来像原生皮肤,然后将假指甲盖在上面,开始表演“撕扯”的过程。她在上传的视频下方配上文字“可能吓到大家了,我很抱歉!”并说:“在平时,我没有机会上传这种撕扯血指甲的视频,只有借着万圣节的契机,我才敢这样做。”

  目前,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00万次,很多网友承认自己被吓到了。这个嘛,万圣节娱乐节目而已,您可千万别当真,也千万别学着做,都是假的!

  【一位励志的新娘】

  近日,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阿马里洛的女子 海莉?史密斯终于如愿地穿上婚纱成为美丽的新娘。要知道,在1年前男友求婚时,她还是个227磅(约103公斤)的大胖妞呢!

  2015年7月,海莉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不过,她并不想在网上分享当时的照片,因为她被照片中的自己“胖哭了”。为了成为美美的新娘,海莉开始了瘦身计划。她坚持每星期跑步3次,每次跑5千米,同时进行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此外,她还保持“水果+蔬菜”的健康饮食。就这样,海莉在1年内甩掉了110磅(约50公斤)。

  目前,海莉正和丈夫在新西兰度蜜月。她表示:“1年前,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去爬山、潜泳、在冰川上远足……这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蜜月旅行。”

编辑:高杨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少女被当做祭品冰封500年

近日,德国考察队在一个深山中,找到了一个被当做祭品的少女,这个少女被完全冰封,至今已经500年。

2016-10-15 14:53:00

三星发放四重防火盒回收Note7

为避免手机在回收途中再起火爆炸,回收盒内镀上了防火的陶瓷纤维层,还附上防护手套,避免用户对防火层敏感,三星的回收包装共有大中小三个盒,最大的外盒贴有警告标签,提醒代运商包裹内含问题锂电池。随盒附有防静电袋,总共提供四重保护。

2016-10-14 12:34:00

美国男子救了一只快淹死的小鹅

一名男子两年前在美国救出一只快要淹死的小鹅,并把它带回家,打算等它痊愈后再放回大自然。然而他没料到的是这只小鹅似乎认定了自己,康复后也不愿离去,两年多来一直在身边陪伴着。

2016-10-12 12: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