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美国男子在9米深海底向女友求婚 现场一群大白鲨环绕

2016-10-16 12: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最勇敢的求婚】

  世界各地的求婚方式无奇不有,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在9米深的海底向女友求婚,现场竟有一群大白鲨环绕。

  情侣迈克和女友劳拉同是潜水和鲨鱼狂热爱好者,当时他们在墨西哥度假胜地瓜达卢佩岛旅行,两人戴着水中呼吸器在深海潜水。当这对情侣在近9米深的海底铁笼中被多条大白鲨包围时,迈克突然掏出装有戒指的塑料盒子向女友求婚。

  迈克说:我们都是潜水爱好者和鲨鱼保护者,我们一起参加自然保护项目,没有比深海潜水求婚更适合我们了!劳拉激动不已,接受了求婚。

  据了解,这趟旅行是劳拉为男友50岁生日精心准备的惊喜,因为他们一直憧憬这趟旅行却迟迟未能实现。迈克后来说,他早已筹备好这次求婚,但既担心天公不作美,又害怕自己不会使用海底鲨笼,得知劳拉给自己的生日惊喜后,便觉得是时候该他“出手”了。

  【一个决定孩子挑食的基因】

  孩子挑食,父母常被指责育儿无方。然而,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孩子挑食或许由基因决定,家长的喂养方式并非“罪魁祸首”。

  比较1900对16个月大的双胞胎的饮食习惯后,伦敦大学学院研究人员发现,孩子们对不同食物的喜好,主要由基因决定,与父母如何喂养关系不大。选择双胞胎作为研究对象,可以排除环境因素的影响。

  研究人员发表在《儿童精神病与心理学》期刊的文章指出,童年早期接触不同质地、味道和外形的食物时,“有一些儿童乐于接受新食物,但大部分表现犹豫”。

编辑:姜萍

关键词:求婚;大白鲨;潜水爱好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曹格突然提出离婚想法引猜测 年初才泛泪下跪补求婚仪式

曹格突然提出离婚想法引猜测 年初才泛泪下跪补求婚仪式,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曹格2014年带着一双可爱儿女出演节目《爸爸去哪儿2》,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一家人美满幸福的生活更是让人称羡,2月更是包下影厅,向老婆吴速玲求婚,弥补8年前只有简单登记的遗憾。

2016-10-14 12:18:00

重庆女孩高调向男友求婚 路人:又相信爱情了

女孩名叫袁雨茜,21岁,簇拥的人群中,不少人是这对恋人的好友,大家从1个月前开始“密谋”,集体“谋划”了这场求婚。2013年12月,还在重庆师范大学读书的小袁,受表姐的邀请做她的伴娘,婚礼上,伴郎是男方家亲戚——21岁的蒲宏。

2016-10-13 07:42:00

郑州高校现奢华求婚 16辆豪车摆心形

近日郑州高校狂刮虐狗风,不是校园婚纱照就是校园求婚的。你们的鲜花蜡烛是不是都太low了。

2016-10-10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