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美国费城设尿液反弹墙 以其人之尿还治其人之身

2016-09-20 13: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堵“尿液反弹墙”】

  

  特殊喷漆反弹尿液示意图

  为了应付不堪其扰的随地小便现象,美国宾夕法尼亚出了个大招:以其人之尿还治其人之身。

  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交通管理局宣布,将在费城交通系统一些随地小便的“热点”墙面,涂上一种特殊材料,只要对着它方便,尿液就会自动反弹到撒尿人的脚面上。据悉,这种涂料是一种超疏水材料,涂上以后,遇水就弹。

  警察部门之所以这么做,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去年,旧金山一根3层楼高的红绿灯杆因为被尿液侵蚀而倒下。事后有关部门紧急检查了1万根灯柱。

  由于怎么罚也拦不住,今年初,为了迎接超级碗,旧金山干脆提前在著名景点画了一个圈………看,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编辑:张颖

关键词:活埋小孩;尿液反弹墙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