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美国纽约曼哈顿爆炸已致29人受伤 1人伤势严重

2016-09-18 12: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三小时前,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多人受伤。当地警方说,爆炸发生在曼哈顿第23街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根据美国纽约消防部门表示,当地时间17日晚,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爆炸导致29人受伤,都已经送医就诊,据说其中1人伤势严重,暂无报告显示有中国人受伤。

  纽约警察局的社交媒体账号称,警方在纽约27街和第7大道交汇处发现第二颗炸弹,并要求民众远离该地区。

  事发后,紧急救援人员迅速赶往这一繁华区域。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认定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恐怖袭击。不过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当晚11点15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相关调查目前还在进行中,相信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行为,但是与恐怖袭击无关。目前新闻发布会还在进行中。

  时间回溯到当地周六晚约9点,在纽约曼哈顿切尔西区第23街与第6大道交界突然发生爆炸,据目击者描述,爆炸声巨大,多人被救护车送离现场,一架驶经这里的汽车车窗损毁。数百人在爆炸发生后紧急逃离该街区,警察也已经封锁了这一区域。

  美国纽约曼哈顿Chelsea(切尔西区)的地理位置大概就是34街与14街之间,第六大道以西直至Hudson River(哈德逊河)的区域。提到这里,人们会首先想到这个小小的地界里的近400个世界级的画廊,因此有“传奇般的文艺老巢”的美誉。而更令人唏嘘的是,切尔西区恐怕是纽约包容性最强的街区了。在这里藏着无数追寻创作灵感的艺术家,寻求平等包容与理解的异见者,还有活力四射自信满满的年轻白领们。

  繁华之都,一场爆炸来袭,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都会带给无辜的人以长久的伤害。关于这场爆炸的后续情况,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国际编辑张明浩)

编辑:任芳

关键词:曼哈顿;爆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听世界:纽约曼哈顿租房记

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分享lulu的“纽约曼哈顿租房记”。留学并没有多久,为什么她会换了3个公寓呢?

2016-09-02 18:07:00

哈尔滨曼哈顿门前女子偷小孩被抓遭暴打?这消息是假的

6日上午,一条“曼哈顿偷小孩的女子被抓住暴打”的视频在冰城朋友圈中飞速蔓延,甚至同一段视频传到牡丹江,“曼哈顿”竟本土化地变成了“西六条路华隆市场”。记者向在索菲亚教堂执勤的街头巡警了解到,“哈尔滨没发生这种事,这应该是昨天下午发生在秦皇岛的事,而且也并非是抢孩子。

2016-01-07 10:01:18

摄影爱好者翘首以盼 曼哈顿悬日迟迟未现

2015-05-30 1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