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伦敦街头惊现天鹅绒保时捷

2016-09-14 12: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辆“天鹅绒”保时捷】

  伦敦市中心街头停车场惊现一辆外观前卫的保时捷跑车,车体被黑色的天鹅绒完整覆盖,将豪车外观装饰的奇葩水平上升到了新高度。

  外媒称这辆车的估价是10万英镑,超过88.8万人民币。这位神秘的车主应该居住在伦敦,而且跟明星名流有着相似的审美品位。

  此前也有企业为了迎合这种特殊的爱好而专门推出车辆外用天鹅绒,不但能贴得牢,还很耐用,号称完全可以对付恶劣天气,而且能使用长达三年之久。万一改了主意不想要了,也随时可以揭下来。

  不过,从外国网友的回复看来,大家更操心的是清洁问题“要是鸽子屎掉在上面可怎么擦啊?”媒体称清洗这种材料并不需要特殊的清洁剂,可以手洗,也可以使用机器。

编辑:高杨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荷兰警方聘用老鹰抓非法无人机

荷兰警方将老鹰抓小鸡的故事运用到实战。在成功尝试后,决定正式聘用老鹰来抓空中的非法无人机。

2016-09-13 11:48:00

人对数字敏感度可遗传

美国匹兹堡大学研究人员发现,人对数字的敏感度是可以遗传的。

2016-09-12 12:05:00

人对数字敏感度可遗传

美国匹兹堡大学研究人员发现,人对数字的敏感度是可以遗传的。

2016-09-12 12: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