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里约奥运赛场不速之客:鳄鱼树懒司空见惯

2016-08-07 13: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场和谐的比赛】

  里约奥运大概是有史以来和大自然最亲近的一场奥运,也因此竞赛场地不时出现不速之客,鳄鱼、树懒、水豚都不稀奇,蛇更是司空见惯。

  里约大约四分之一的范围,有原始森林,以高尔夫球场为例,它的四周估计有230多种不同的动物,包括一种濒临绝种的鳄鱼,虽然它不像佛罗里达的鳄鱼那么有攻击性,但毕竟还是有点吓人。

  当鳄鱼出现在高尔夫球场时,主办单位除了要确保人的安全,也要保护鳄鱼不受伤害,本届奥运,有一个专责护送野生动物的团队,这应该是历届奥运不曾有过的。

  巴西认为,生态多样化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里约要证明人和自然是可以和平共存的,它们不需要把野生动物藏起来。

编辑:刘梦

关键词:奥运;动物;里约奥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球进入奥运时间:俄罗斯人去度假 拉美国家超兴奋

万众瞩目的里约夏季奥运会终于开幕了。相信很多朋友在第一时间都观看了开幕式的直播,那么不知道您对于今年的奥运会开幕式有着怎样的评价和看法呢?

2016-08-07 13:08:00

【里约速递】首日收获2银3铜 中国军团首金仍需等待

2016-08-07 11:29:00

中国奥运首日结果有点惨

里约奥运会首日,中国军团亮相,不过稍显可惜的是,中国代表团的表现一般,或者用“悲剧”来形容更贴切,不尽如人意的结果比较多。

2016-08-07 0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