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英国12岁女孩开始以男孩身份生活 母亲尊重孩子意愿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改变性别的小女孩】

  12岁的英国女孩沙妮丝·奥利弗自出生以来就觉得自己是一个男孩。在与母亲交流商量之后,她改名为沙恩·奥利弗,开始以男孩的身份生活。

  在沙恩很小的时候,妈妈就注意到他对女孩的玩具不感兴趣,而喜欢恐龙和乐高等男孩子气的玩物爱不释手。随着年龄的增长,沙恩开始讨厌穿裙子和长袜,在他姐姐的婚礼上,他甚至想穿上西装而不是伴娘服。当沙恩向妈妈倾诉他厌恶以女性身份生活时,妈妈感到非常痛心,但仍选择尊重孩子的意愿。她表示只要沙恩能幸福,一切都不是问题。

  如今沙恩已经以男孩的身份生活了两个月,他的同学和老师都非常支持他,沙恩也变得自信了许多。与此同时,沙恩也将接受儿童和成人心理健康中心的帮助,讨论他未来的计划。

来源:央广网  编辑:姜萍作者:  日期: 2016-05-22 15:13:00
标签:英国;女孩儿;变性